修门修窗户,换玻璃,换纱窗 密封条,改内倒,防护栏防盗窗封阳台门窗维修

2024-04-0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门窗
小       类:
断桥铝门窗
服务区域:
吴兴 
联 系 人:
王师傅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吴兴 -  万达广场  - 吴兴区人民政府
35个月
加入58
6993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承接门窗维修,修窗户,修门,安装门窗,制作门窗,换玻璃,换纱窗,修窗户,修门,做金刚网纱窗,隐形纱窗,换密封条,换合页换滑轮,做防盗窗,做防护栏,制作防盗网,改内倒,换地弹簧,修玻璃门,修推拉门,封阳台,断桥铝门窗。

门窗维修:

1、门窗维修、门窗安装、修门、修窗户、门窗配件维修。换纱网,换纱窗,换密封条,安装合页。

2、维修安装各种断桥铝门窗、铝合金门窗、海螺型材塑钢门窗、各种纱窗纱门、阳光房等各种材质的门窗。

3、窗户漏水处理 、换纱网、专业打胶,维修推拉门、玻璃门、折叠门、门窗密封、门窗关不严、漏风、门窗关不上、换各种门窗密封胶条、密封毛条,维修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门把手更换、门把

手安装、胶条更换。

门窗安装:

1、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铝合金门窗,封阳台,换窗户,忠旺门窗,忠旺断桥铝。提供家庭门窗的定制、安装服务,生产的产品是家庭装修中需要的阳台窗、卧室窗、厨房窗、卫生间窗等按尺寸定制

门窗,断桥铝门窗型号有60系列,65系列,70系列,75系列,80系列等。

3、外飘窗,阳台外扩,窗户外扩。扩展室内的面积,将原有的卧室窗修改成飘窗小阳台,阳台窗外扩氧化,阳台外扩厨房。

4、封露台,制作阳光房,断桥铝避风阁封门厅。别墅阳光房,顶楼阳光房,露台阳光房,别墅楼顶阳光房,德高瓦保温阳光房,木质结构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各种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阳光房,定制安装。

专业承接家庭、别墅、改换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 铝合金门窗、封阳台、彩钢板保温封顶、封露台、封小院、玻璃阳光房、钢结构阁楼搭建、铁艺大门、不锈钢护栏,金刚网,防盗纱窗等业务


专业承接:制作门窗,维修窗户,定做纱窗,漏风漏雨, 做防水,做纱窗,换胶条,包门,做护栏,制作阳光房,封露台。
【主要产品】
阳光房,玻璃隔断定制、玻璃门、肯德基门、断桥铝门窗、隔音玻璃、防火玻璃、夹层玻璃、玻璃感应门、门窗中空玻璃等。

【各种维修】
1.维修断桥铝门窗、浴室隔断、钢化玻璃隔断、夹胶玻璃,中空玻
璃,换双层玻璃,三层玻璃,玻璃房换玻璃维修塑窗等
2,门窗漏水、漏风、密封条老化更换,打密封胶
3、 门窗锁不上、关不严,门窗关不上 门窗打不开
4、 门窗有异响修理、玻璃门 地弹簧维修
5、 推拉不顺滑、滑轮 轨道更换修理
6、 更换纱窗,隐形纱窗 金刚网定做 、玻璃碎裂更换
7、 玻璃幕墙滑撑 支撑 风撑 把手 密封条更换维修
1.维修塑窗透风漏雨换胶条换玻璃 门窗把手合页 窗户不严漏风 窗户不严窗户换哈气 水纱窗 金刚网纱窗 防护纱窗白钢、百叶隔断、白钢隔,窗户改内倒
断、浴室隔断、钢化玻璃隔断、夹胶玻璃,中空玻璃,换双层玻璃,三层玻璃,玻璃房换玻璃维修塑窗等
5包门,软包门,软包背景墙,软通过率高梁,软包榻榻米,软包墙围子
6定做纱窗,纱门,防盗纱窗,金刚网纱窗纱门
7防水补漏、室内外保温:新旧屋面防水,房屋面防水。防水基层处理,屋面防水施工,外墙防水施工,室内渗漏治理,窗口渗漏治理。维修塑钢窗修窗透风换胶条包门铝塑铝氟碳门钢化玻璃
8.制作阳光房,封露台,高档门斗
各种尺寸阳光房定制,断桥铝门窗,玻璃门,肯德基门定制,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修门修窗户,换玻璃,换纱窗 密封条,改内倒,防护栏防盗窗封阳台门窗维修
2024-04-0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